不支持Flash

长虹美菱高新产业园一期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7:42 新京报

  新增电冰箱产能达200万台;同时二期工程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方璐) 1月20日,长虹美菱高新产业园一期投产暨二期工程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据悉,整体产业园投资额为10亿元。而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的高新产业园一期工程,新增电冰箱产能达200万台。整体高新产业园建成后,预计销售额达80亿元。

  据美菱总裁王勇介绍,2007年长虹美菱一期工程将达到总销量330万台。在原有8条冰箱生产线基础上,再重建3条现代化生产线。随着2008年底二期工程的开工建设,美菱计划在2007年年底前完成位于市区工厂的全部搬迁和全部达产。届时整体产业园产能将达到500万台,集中生产家用冰箱、深冷冰箱、商业展示柜、冷柜等产品,成为亚洲单体最大的冰箱生产基地。

  长虹美菱“联姻”一年多来,国内销量同比增长42.9%,出口创汇同比增长25.8%,全球总销售额同比增长40.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