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斥资1900万美元南非建工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7: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 中国海信公司有关人士日前宣布,公司将在南非投资1900万美元兴建海信工业园,形成年产40万台彩电、30万台冰箱和10万台洗衣机的生产能力。

  海信南非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于游海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领导人去年在中非合作论坛期间宣布的对非经贸措施,对非洲和中国公司都是机遇。因此海信公司计划在2008年投资兴建工业园,2009年底完工。届时公司有望实现年销售收入1.4亿美元,为当地提供1100个就业岗位。

  海信南非公司是海信集团属下的海外公司,公司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目前具有年产20万台彩电的生产能力,现有员工230人,其中90%是当地员工。销售网络,售后服务体系遍布整个南部非洲。作为第一个在当地实现彩电销量第一的中国企业,2006年海信实现销售收入4700万美元,利润126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