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今年销售目标44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3:44 信息时报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拉斯维加斯2007CES展会上,LG电子新任副主席兼CEO南镛表示:“LG电子将在其所有业务领域内成为收入、市场份额、收益率、增长率和股东收益率的全球前三强企业。”

  据南镛透露,在LG电子的2007年规划中,销售额目标是445亿美元。他表示,2007年LG将主推手机、平板电视和相关的产品,以期在全球市场获得更高的市场占有率。今年LG手机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7800万部,比去年增长20%。而对于平板电视业务,LG全球的出货量定为1050万部,其中包括250万部等离子电视和800万部液晶电视。

  2006年,LG电子凭着差别化价值赢得全球消费者,比如巧克力手机,蒸汽洗衣机等大受欢迎。2007年伊始,金版和铂金版“巧克力二代”手机、Shine手机、Super Multi蓝光

播放器等尖端产品又开始不断推向全球市场。

  这些差异化产品显然与LG电子每年过20亿美元的研发投入分不开。据悉,除手机、数字显示等旗舰产品领域,LG电子的研发投入也将包括家庭网络、汽车资讯娱乐系统,整体空调等新业务范畴。

  在LG电子的TOP3蓝图中,有一个领域LG电子正力求成为全球第一,而不仅仅是前三强之一,那就是人才。南镛已立誓要将LG电子建设成为一个能够激发更多灵感、吸引更多顶尖国际人才的工作场所。

  提及员工价值,L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禹南均表示,将充分利用LG电子的全球优势,实现全球优势与中国国情的结合,构筑全球化的、高

竞争力的价值链,为股东、顾客和员工创造更多的价值。

  对此,有企业管理专家指出,在经济化、全球化和地球生态日益恶化的背景下,价值创造行为的社会性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即这种价值将不仅仅是股东价值、顾客价值和员工价值,还包括企业本身的社会责任价值。

  时报记者 刘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