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600万像素相机仅售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3:42 现代快报

  正当众家电连锁都在忙碌备战之时,苏宁电器率先开锣,本周六起,家电特卖会的鼓声正式擂起。

  据了解,苏宁电器已经准备了10亿元商品,其中6亿元为现金买断的新品和特价商品。苏宁电器消费者每天都可以买到节假日价格商品,还会享受到比节假日更优质的服务。不仅新品、特价品、主流畅销品货源充足,还将大部分商品进行了降价,平板电视、手机、电脑、冰箱、洗衣机、小家电等众多品类让利幅度平均达20%,最高降幅达35%。

  小家电 厨房生活小电器新品、精品也全新亮相,不到89元的3L电饭煲、不到99元的台式温热水机、不到199元的食品加工机(豆浆机),以及299元的立式温热+净水器套餐。

  彩电坚持全线产品不高于元旦价格,并将索尼、三星、松下、飞利浦、创维、康佳、TCL、长虹等全部品牌一些经典型号价格拉低到8折以下回馈消费者。

  洗衣机 一线洗衣机品牌优先在苏宁投入数百万的促销资源,6公斤半自动洗衣机跌破500元,全自动洗衣机跌破800元,苏宁会员购指定型号洗衣机最高可返60000积分。

  数码产品 电子辞典一款仅售88元,512M的一款MP3仅售99元、1G的一款MP4仅售199元。同时,一批

性价比很高的特价机也大量推出,索尼一款600万像素
数码相机
仅售999元,三星几款市场紧俏数码相机价格比市场普惠10%-15%。

  通讯员 丁海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