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热水器首获双A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2: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辛木) 在加热效率和24小时固有能耗上,海尔电热水器在国内同行中首个通过了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双A”认证。

  据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加热效率和24小时固有能耗是衡量一款电热水器节能技术水平的两个核心指标。其中,加热效率共分为5级,级别越高,电热水器能耗就越低,对技术水平要求最高的A级规定电热水器加热效率在96%以上。海尔热水器抽样检验的所有电热水器的加热效率均达到了A级要求。而A级水平的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要求不高于0.6,在此次检测中的海尔热水器能耗系数也均低于0.6,达到A级。

  继此前防地线带电技术写入新国家标准之后,海尔成为业内首家通过国家质检中心双A的企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