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住宅厨卫步入标准化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40 信息时报

  前不久,国家建设部正式授予“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和杭州老板实业集团”为“中国住宅厨卫标准化示范基地”称号。这是继海尔厨房、方太厨具、海尔卫浴等4家企业成为建设部全国“首批住宅厨卫标准化示范基地”后被授予的两家企业。

  2007年1月12日,国家建设部厨卫研究所所长林润泉、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住宅设施委员会副秘书长林涛、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住宅设施研究会梁津民一行来到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考察万家乐——“全国厨卫标准化示范基地定点单位”的技术集成、产品系列开发、工业化生产、市场开拓与集约化供应厨卫设施产品的能力,并进一步了解万家乐目前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

  建设部厨卫研究所所长林润泉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万家乐20年来的发展成就,他表示,万家乐厂区规划20年都不落后,足见其是个有远见的企业,特别是开发的家庭住宅户外型燃气

热水器,是他多年来呼吁的产品,万家乐为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做出了贡献。

  万家乐总经理余少言表示,下一步将要加大对燃气热水器和灶具等厨卫产品的投入,在技术上确保安全、时尚,进一步提高产品热效率和环保指标,通过在燃气家用设备方面开展一系列重大活动,逐步实现产业升级和技术升级,来推动

房地产行业和制造行业共同标准的构建。

  有关人士还透露,2007年,建设部将在全国树立10个以上住宅小区绿色厨卫科技示范工程典型,并将《住宅整体厨房》和《住宅整体卫浴间》这两项标准进行全面的贯彻实施。

  时报记者 包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