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俩口的幸福生活 尽在37吋液晶电视(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21 泡泡网

● 壁挂型:康佳LC-TM3719 液晶电视 8560元

    晚上当你搂着你的新婚爱人看电视时,突然你老婆对你说:darling,我看电视看的脖子疼,能不能把电视挂在墙上看啊,这样我的脖子回舒服一点。你会怎么说?当然说,好啊!可咱们家的电视不能挂在墙上啊。顿时旁边的老婆开始抓狂:“睡WC去,明天给我买个能挂的电视。”

    这当然是个笑话,但刚刚结婚的情侣总是喜欢把新买的电视挂在墙上,这也是为了途个好兆头,步步高吗。那我这里就给您介绍一款最适合壁挂的液晶电视——康佳LC-TM3719。

小俩口的幸福生活尽在37吋液晶电视(7)

康佳LC-TM3719 液晶电视

    康佳作为国内五大电视龙头企业之一,开发能力也不可小视。LC-TM3719采用了新一代进口钻石级平板显示器,据称物理分辨达到1920×1080。最高可实现622万像素的精美画质,影像锐丽动人。色彩加倍,10.7亿真色彩表现,带给观看者真实、临场的优异感受。对比度加倍,通过驱动电路处理,增强黑白景深效果,将动态对比度提升到1600。画王画中画、画外画技术使得画中画技术变得清晰生动,康佳强大的丽翔数字引擎让画中画具备了自己独立的扫描线和音频系统。

小俩口的幸福生活尽在37吋液晶电视(7)

康佳LC-TM3719 液晶电视

    国内唯一采用非对称线性缩放技术,保证了在观看4∶3模式画面时不会出现夸张的画面变形。LC-TM3719基于康佳“铂晶”平板专用的丽翔数字引擎,拥有倍速精微驱动、亿彩连帧显像、万像晶晰画质、全真灵智视窗、天韵丽声影院五大核心技术,分别从速度处理、色彩显像、画质提升、智能设计、音效控制等多个领域实现革命性突破,创下了整个平板电视技术的新标准。

小俩口的幸福生活尽在37吋液晶电视(7)

康佳LC-TM3719 液晶电视

     不仅如此,苛求完美的康佳,还在LC-TM3719上运用高倍亮彩还原技术和CCNC无失真宽视角技术。高倍亮彩还原技术,能迅速提升色彩鲜艳度和画面对比度,使画面表现更流畅、生动、细腻。CCNC无失真宽视角技术,通过内部结构的改善,让LC-TM3719平板电视的画面色彩和对比度高度真实和还原,有效观看范围比其它技术的产品提高了25%-38%左右。

小俩口的幸福生活尽在37吋液晶电视(7)
康佳LC-TM3719
液晶电视尺寸 37寸
比例 16:9
液晶电视格式 1080P、720P
分辨率 1920×1080
亮度 600cd/㎡
对比度 1600:1
色彩 16.7M
响应时间 8ms
可视角度 176°/176°
背光灯寿命 60000
TV端子输入 1组
AV端子输入 2组
S-Video输入 1组
分量输入 1组
D-Sub输入 1组
DVI输入 1组

    小编点评:LC-TM3719拥有8ms极速响应,彻底扫除“拖影”现象,实现了最佳动态处理。为了消费者对听觉享受的追求LC-TM3719平板在音响上同样下足了工夫。LC-TM3719运用了最新的360度独立丽声扬声器,独有的五段均衡调节和MSP音频控制系统,对高音、中音、低音进行分区优化,从根本上增加电视音响的层次感和通透感,高音清澈,低音浑厚。在加上SRSWOW以及Trubass音响效果,真实再现的环绕立体声,在任何方向都可以接受到稳定的声音频率,360度声场处处清晰悦耳,令收听角度更加开阔。喜欢壁挂式液晶电视的新婚情侣们可不要放过这么好的液晶电视。

康佳 LC-TM3719
[参考价格] 8560元
[联系方式] 海淀区中关村大中电器友谊店 010-6894030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奢华型:夏华LC-37R35液晶电视 10999元
·高性价比型:海信TLM3788P液晶电视 8900元
·电影迷型:夏新LC-37HWT3P液晶电视 8990元
·一见钟情型:明基VL3735液晶电视 9900元
·永不过时型:夏新LC-37HWTUP 液晶电视 11999元
·时尚外观型:厦华LC-37R26Y液晶电视 10998元
·壁挂型:康佳LC-TM3719 液晶电视 8560元
·大众型:厦华LC-37T25Y液晶电视 7900元
·怀旧型:TCL L37H61F液晶电视 15900元
·买了不后悔型:厦华LC-37T7YB液晶电视 76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