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高性价比出击十亿元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7年春节将至,向来追求速度的家电连锁开始忙碌备战。记者昨日获悉,苏宁将于1月20日正式擂响新春家电特卖会的鼓声,为消费者创造购买高性价比商品的绝佳时机。据悉,苏宁已准备了10亿元的商品,其中6亿元为现金买断的新品和特价商品。

  据了解,此次苏宁卖场内的平板电视、手机、电脑、冰箱、洗衣机、小家电等众多品类让利幅度平均达到了20%,最高降幅35%。苏宁保证:特卖会上所有家电的价格不会高于元旦水平。另外,此次新春特卖会,苏宁高举性价比大旗,称将让所有商品具备超级震撼的性价比。为此,苏宁重拳出击,首次将先前的品牌主推变为单品主推。

  家用电脑在寒假是明星产品,苏宁提前启动的寒假促销整合了今年电脑市场的三大关键词:

液晶、服务和数码,主推打印机、
数码相机
、数码随身听、掌上电脑、移动存储盘等单品。3999元的七喜电脑、4999元的海尔电脑,价格比市场同
性价比
产品低15%;三星几款畅销数码相机价格比市场价低10%-15%;512M的MP3仅售99元、1G的MP4仅售288元;柯达一款7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仅售1399元并加送512MSD卡和充电宝;索尼、JVC硬盘摄像机全线普降500元,并有大礼相送。针对小家电,苏宁将推出“新年聚宝盆,好礼实惠变出来”特惠活动。厨房生活小电器新品、精品将全新亮相苏宁各门店,同时还有大量的特价机投向市场:不到89元的3L电饭煲、不到90元的台式温热水机……黑电方面,苏宁坚持全线产品价格不高于元旦价格,并将索尼、三星、松下、飞利浦、创维、康佳、TCL、长虹等品牌的部分经典型号的价格拉低到8折以下。

  另悉,苏宁高升桥店即将进行闭店升级改造,因此本周将进行大力度的样机超低折扣惠卖活动。

  记者 王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