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新春特卖会本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9:06 深圳特区报

  10亿元商品促销提前引爆春节市场

  苏宁新春特卖会本周震撼开幕

  【本报讯】春节家电市场是商家必争之地,又有寒假促销逼近,家电卖场里的节日气氛越来越浓。明天开始,苏宁家电将开始历时一个月的家电特卖会,这场家电市场的“岁末大战”将颠覆传统家电消费理念。

  苏宁负责人表示,1月份处于家电连锁企业全年收官阶段,且今年元旦、春节不在一个月内,商家预计集中消费热潮将会从明天开始,直到春节进入高峰。因此,苏宁电器已备足10亿元商品,要掀起一场从未有过的长时间新春特卖。从明天起,平板电视、手机、电脑、冰箱、洗衣机、小家电等众多品类开始奏响以特价、让利为主旋的节日进行曲,降幅平均为20%,最高将达35%。

  家用电脑在寒假的销量可以占到厂家全年销量的30%-40%,特卖会上,除价格让利之外,苏宁提前启动的寒假促销把今年电脑市场三大关键词

液晶、服务、数码都″打包″进去,并推出了七喜、TCL、海尔、方正等产品,3999元的七喜、4499元的TCL以及4999元的海尔价格低得令人动心。数码产品占寒促半壁江山,特卖会上,电子辞典一款仅售88元,一款MP3仅售38元。索尼一款600万像素
数码相机
仅售999元,三星一款1000万像素数码相机仅售999元,三星几款市场紧俏数码相机价格比市场普惠10%—15%。

  小家电推出“新年聚宝盆,好礼实惠变出来”主题活动,不到99元的3L电饭煲、不到199元的食品加工机(豆浆机),以及299元的立式温热+净水器套餐,品牌电磁炉仅售168元。同时推出买小电器单件满500元,凭发票购油灶热可抵100元现金;买小电器累计满1000元,凭发票购油灶热可抵200元现金;买小电器累计满2000元,凭发票购油灶热可抵300元现金。

  在黑电方面,索尼、三星、松下、飞利浦、创维、康佳、TCL、长虹等品牌的一些经典型号价格将被拉低到8折以下。(于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