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屏精品 海信TLM4028液晶电视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8:53 投影时代

    瑞裔

    海信TLM4028液晶电视是海信集团最近推出的一款新品,这款产品自上市起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由于各品牌都在大打价格战,这款产品在价格方面也做出了不小的让利,大降了1000元,目前的价格为9999元。

    海信TLM4028液晶电视通体黑色,外边框采用了反光度较高的材质,超薄的机身,时尚的长条式音箱,似乎一切都在为壁挂而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时尚、大方,比较有视觉冲击力。

大屏精品海信TLM4028液晶电视降千元

海信TLM4028液晶电视

  性能方面,海信TLM4028液晶电视的面板分辨率为1366x768,800cd/m2的亮度,5000:1的对比度,4ms的屏幕响应时间。这些指标都比较出色,尤其是4ms的响应时间让你再也感觉不到画面延迟的现象发生了。其它特色:采用海信特有的双x86架构的处理器,拥有更强的信号处理能力;3D自适应逐点优化技术有效消除杂色和噪点波动,使画面清晰锐利;数字运动补偿技术、DCDI斜线补偿处理技术,大幅度提高电视机对运动画面的表现能力,CCS数字串扰抑制技术消除色彩边缘的彩色散色现象。

  音响系统,海信TLM4028由于独特的音箱设计,可让音质发挥的更加立体,富于影院效果,但仔细聆听声道方面似乎会有混和的感觉。接口方面, 海信TLM4028液晶端子包括:AV端子、S端子、VGA接口、DVI接口、YPbPr接口、YCbCr接口,最遗憾的是没有HDMI接口。

    点评:海信TLM4028液晶电视的音响设计比较独特,4ms的屏幕响应时间也销除了液晶电视的拖尾现象,画质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力,遗憾的是没有HDMI接口,但完全可以满足家庭影音娱乐的需求,目前9999元的价格也算适中,只要求电视本身性能的消费者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这款产品,感兴趣的可以去大中电器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