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冷柜靠专业延长冷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06 中国企业报

  【本报北京讯】海尔冷柜2007年环保系列新品上市暨厂商共赢发展研讨会日前在华中重镇武汉召开。与会的商家们对推出的能满足各级温度需求的环保系列新品阵容表现了极大的关注,如个性时尚的冰吧、能与厨房装修一体的M柜以及环保节能的大冷冻力的商用冷柜都备受关注。

  中怡康最新调查数据表明,2006年海尔冷柜不仅成功卫冕行业销量、销额双冠并占据了全国半壁江山,而且用完善的“冷链”使冷柜在功能及使用领域等方面都发生了质的变化。

  在传统冷柜领域,海尔针对冷饮、冷食业主提出的天热冷柜不易停机易化货的问题,推出了全新环保节能的“防暑型”卧式商用冷柜,使柜内存放的冷食能平稳保持在-18℃以下的范围内。

  同时海尔在研究海外市场时发现,美国人喜欢在家里存酒,并且

葡萄酒有专业的储存温度8—18℃。海尔抓住这一市场需求,设计了一款大容量、外观精美透明、内部采用专业的电脑温控等一系列新技术的
客厅
酒柜,这种独具特色的新产品迅速占领了美国同类产品50%以上的市场。随后,根据国内市场消费特点,海尔开发出适合“海归”派和白领消费的时尚家电———海尔冰吧。经过几年的发展,海尔冰吧已拥有五系产品,从制冰到变频、从透明到彩晶、从变温到全温区,海尔冷柜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延伸“冷链”。

  海尔冷柜凭借给客户提供的个性化产品方案,不仅得到汇源果汁、蒙牛乳业、天冰食品等国内厂家的青睐,同样也被雀巢、和路雪、百威啤酒等跨国公司作为首选合作品牌,定单量同比有大幅增长。(培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