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37英寸1080p液晶即将在台湾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5:31 太平洋电脑网

  松下宣布即将在台湾市场发售一款37英寸1080p液晶电视,预定售价为6000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5000元)。这款新的液晶电视将成为松下电子在台湾市场的首款达到Full HD标准分辨率的液晶电视。

  松下方面再次强调,松下目前只打算拓展37英寸及以下尺寸的液晶电视市场,至于42英寸及以上的大屏幕平板电视依然那是以等离子产品为主。

  最近松下在台湾连续发售了20、27、30和32英寸几个级别的液晶电视,以及37、42、50和65英寸几个级别的等离子电视。不过,目前松下在台湾市场的大部分液晶电视都是采用台湾奇美提供的面板,由广达电脑负责组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