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什么不能缺这 10款各价位冰箱推荐(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40 Pchome电脑之家

冬季保养冰箱6大注意

   有的家庭冬天的时候有一个天然的冷库(阳台),冰箱就很少用了。冰箱不用了怎么办,你又怕把它闲坏了,现在就教你怎么来保养不用时的电冰箱。不用的冰箱应该注意以下六点:

一、将电冰箱的电源插头拔下来,然后把冰箱里所有的东西都统统弄出来。把冰箱门打开等待霜的融化,除霜注意请不要用利器,蒸发器是铝制的容易戳漏。再用干净的抹布把电冰箱从里到外擦干净。一定不能有水呀。

二、冰箱不用时门封要用纸或其他的东西垫好,来防止门封条与箱体粘连;如果准备长时间不用,在门封条上涂些石灰粉就行了。

三、将温控器调节置于“0”或是“停”或“Max”(强冷点),使温控器内弹性在自然状态,延长其使用寿命。

四、移动冰箱的时候请竖立平行移动请勿倾斜,防止压缩机脱缸。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避免阳光直晒。

五、因为电冰箱的制冷剂凝固点很低,因此不必担心它会结冰,而将冰箱放在温度较高的地方比较好。

六、如果有条件最好每个月都给通上一次电,以便压缩机正常运转半小时至一个小时后再关闭,使压缩机预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海尔BCD-278WNN冰箱
·三星BCD-190NIMS冰箱
·伊莱克斯BCD-231E冰箱
·新飞BCD-228CH冰箱
·海尔BCD-550WB冰箱
·西门子KA56NV10TI冰箱
·海尔BCD-558WB(T)冰箱
·海尔BCD-258WBCS冰箱
·海信BCD-242TDE冰箱
·三星BCD-270MHTR冰箱
·冬季保养冰箱6大注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