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什么不能缺这 10款各价位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40 Pchome电脑之家

    可以这么说吧,一个家可以穷到没有空调,但是没有冰箱那就是不切实际了,每个厨房都应该会配有一款最得体的冰箱,但是对于冰箱的选择上,很多朋友并不是很会,那就借此机会,为大家介绍10款各种价位的冰箱,方便给大家需要跟新换代时有个参考。


海尔BCD-278WNN冰箱

最新价格:6280元

   海尔BCD-278WNN冰箱的总有效容积为278L,其中冷藏为168L,冷冻为110L,单以容积来说已经算是比较大的了。0.69kW.h/24h的耗电量、18kg/24h的冷冻能力保证令你满意。

缺什么不能缺这10款各价位冰箱推荐

海尔BCD-278WNN冰箱

   海尔BCD-278WNN冰箱独特的光波增鲜能维持果蔬生长的状态,Vc保鲜更能为食物添加营养,中门10~-18度超宽变温让您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这款海尔BCD-278WNN冰箱采用变频速冻007,无需解冻就是随时随地切割;特设旋转制冰,方便实用,让您不必在夏天为冰块而烦恼;LCD超大触摸屏显示;直流全变频技术配合人工智慧,自动调温绝对省电,当然这款冰箱的价格也不便宜,不过好东西没理由拒绝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BCD-278WNN冰箱
·三星BCD-190NIMS冰箱
·伊莱克斯BCD-231E冰箱
·新飞BCD-228CH冰箱
·海尔BCD-550WB冰箱
·西门子KA56NV10TI冰箱
·海尔BCD-558WB(T)冰箱
·海尔BCD-258WBCS冰箱
·海信BCD-242TDE冰箱
·三星BCD-270MHTR冰箱
·冬季保养冰箱6大注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