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聚焦家用市场 07年超值新品投影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8:01 投影时代
  产品大都是刚推出的新品,价格往往较高,面对当前这种情况,与其考虑加钱买性价比不高的产品,还不如考虑一下未来值得购买的,更加实际一些。如果现在还没有让你心动的投影机,或者你的购机计划尚未打算进行,不要紧,我们为你送上2007最值得期待的八款家用投影机产品。

  爱普生EMP-TW1000 最便宜1080P投影机

  EMP-TW1000影院投影机采用了爱普生自己研发的D6代0.74英寸1920×1080液晶面板,其采用无机配向膜C2FINE技术,和老式的有机配向膜、水平液晶层的D4、D5芯片有本质上的差别,在不施加电压的状态下,液晶分子采用垂直于玻璃底板的排列方式——“Normaly Black”方式。因此,与“Normaly White”相比,提高了黑色表现力,可实现高对比度,这也是爱普生首次在自己的投影机上采用自有品牌的1080P LCD芯片。该机可以为我们提供1200 ANSI流明的亮度,分辨率为1920×1080,借助C2FINE技术的强劲表现,对比度达到了12000:1,配合爱普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色彩管理技术,可以为我们呈现色彩更加亮丽、细节表现能力更强的视频画面。

聚焦家用市场07年超值新品投影机导购

爱普生EMP-TW1000

  作为爱普生家用高端投影机的代表,EMP-TW1000的接口设置也是比较丰富,采用了1.3版本HDMI,以及RGB、Component RCA、Composite RCA、以及S-Video。其采用的是2.1倍光学变焦镜头, 可投影30至300英寸画面。配备170W UHE灯泡,在ECO模式下的运行噪声为26分贝,整机重量为5.58公斤。

  期待理由:爱普生EMP-TW1000预计售价为4999美元,折回人民币不到4万,相信推出一时日之后,还将会有较大的迂回。此外,他的诱惑之处还包括支持HDMI1.3和其新配置的2.1倍光学镜头,相对定价较低的价格,对目前所有的1080P 3LCD、DLP、SXRD投影机来说,都是较为值得期待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普生EMP-TW1000
·爱普生EMP-TW700
·BenQ W10000
·东芝ET20
·经济版1080P
·奥图码HD81
·奥图码HD73
·富可视N7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