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海尔整套家电 看北京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7:19 新浪科技

  呼市各大家电商场,在购买家电的消费者中,有绝大部分消费者都选择了海尔家电。大家都对“买海尔整套家电,看北京奥运会”这一消费主题十分感兴趣。

  郭庭先生是个体育迷,在政府机关工作,新分住宅公务员小区,虽然自己从事行政工作,但是对奥运比赛现场向往和对体育的热爱使他时刻找机会要为我国奥运健儿加油、喝彩。

  就在为新家选择家电的时候,他在网上、报纸、收集各类与家电相关的知识,对于海尔他是老用户了,当他再一次看到《北方新报》对内蒙古海尔工贸元旦造势活动时,被活动内容所吸引,“买海尔整套家电,看北京奥运会”,他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离他家最近的首府购物广场,店内海尔直销员热情的接待了他,给他的感觉像即将进入比赛的健儿受到人们热情迎接,原本家里已经全部是海尔成套家电了,但是为了多一个机会圆自己的奥运梦,他打算让自己的家电成双成对,上次买了一个“新娘”微波炉,这次加一个“新郎”,放到母亲的家里,母亲照顾自己很辛苦,送他们一台双动力洗衣机,不用洗衣粉还环保,借着过年的机会为两位老人表达自己的孝心。此时他手中已经有两张海尔的奥运会体验卡了,这时爱人提出见议,把家里现有的电视搬到卧室,客厅里面放一个42寸液晶电视,这样三张不就可以了吗,这样,海尔又多了一个为奥运喝彩的用户。

  东鸽电子家电主管高先生说:“仅元月1日一天,海尔的销售份额在东鸽的占比份额就高达30%以上。这几天来,很多消费者都对整套家电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咨询的人越来越多,每天在海尔的展台前人流总会出现水泄不通的局面。看到海尔如此热销,我们也很开心,这个元旦,过的真不赖!”

  据了解,海尔此次的“整套家电,和谐家居,haier in home”活动,主要以整套家电为主。海尔整套家电为统一设计,颜色统一、外观协调。黑色、红色、银色系列等统一、协调的产品,能够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和谐时尚的整套家电环境。为消费者带来了“省时、省心、省力”、“时尚、个性、品位”的全新家电消费方式。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一位业内专家赞叹道:几月间满城尽吹整套风,国际家电整套趋势已“入侵”中国。海尔整套家电的推出一方面预示着中国整套家电时尚浪潮的到来,另一方面也将带动整个家电行业开始着手生产整套家电,成为指引2007年中国家电生产、购买潮流的新路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