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苏宁十级大礼20日大感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32 海峡网-厦门日报

  “一年半时间,厦门苏宁4店成功连开并均取得极大的成功,服务超200万人次;提供特惠商品100余万台套;现场直接让利达2000余万元;送出赠品采购金额逾1000万元;丰富市场商品达2000余个型号;直接拉低市场价格达10-15%;同时,在提供实惠商品时,苏宁累计捐助社会钱物20万元;提供就业机会3000余人次;被评为纳税大户……”厦门苏宁总经理赖华用一连串的数字生动地描述厦门苏宁2006年的辉煌战绩。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刚迈入2007年,在苏宁明发店开业取得了“开门红”之后,赖总立即决定做一场大型感恩回馈活动,“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苏宁在厦门取得的辉煌是社会和消费者鼎力支持的结果,所以回馈社会、回馈消费者自然成为了厦门苏宁神圣的使命。

  作为中国3C家电连锁零售企业的领先者,苏宁电器成为中国家电连锁业惟一入选的“最具有社会责任感企业”,因为苏宁始终把回报社会、奉献爱心作为自己应尽的职责。

  预约团购=成本价+重重好礼+VIP专享

  厦门苏宁于20日举办的新春大型感恩特卖会,将以莲花店、明发店“双旗舰”领衔,各门店全线产品款款酬宾。

  赖总亲自落实的上亿货源中,特价资源比例高达50%,机型超过万套;500大知名厂商投入上千万元促销专款,特价直逼极限,全线惠普;

平板电视跌破2000元、
数码相机
摄像机超低折让、手机跌破200元、冰箱跌破300元……重重好礼感恩赠送;通过5506622或4008-365-365预约,20日在明发、莲花购物2件满5000元再享受让利、送礼、VIP贵宾待遇;感恩特卖会上,您的现金还能翻倍用,到苏宁各点充100元即可抵200元;生日同喜,凡8月27日、4月1日、12月23日和1月1日出生的朋友,预约还能免费获赠
蛋糕
券……苏宁大型感恩特卖会将让您领略非同一般的感恩让利、惊喜回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