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超值享受 夏新碟机S850不到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07 万维家电网
    随着“数码时代”这四个字含义的逐渐加深,数码娱乐也成为了数字生活的一部分。同时,各个数码产品的生产厂商也在忙着更新自己的产品,以便能够适应消费者的需要。说道数码娱乐,可以说对现在的朋友们有很多的选择,其中看电影、听音乐、唱卡拉OK是当今年轻人最为喜爱的三种方式,但是随着春节的到来,各个娱乐场所的消费也再高歌猛进,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如果这个时候你拥有一款高性价比的碟机,那么您的娱乐生活将将变得更加容易。

  今天在这里为您介绍一款夏新立式DVDS850。这款DVD从设计的理念上又有了新的突破,将超薄的机身、吸入式的进盘方式、立式的机体结合的可谓是淋漓尽致。这个正说明了国内家电企业在设计思路和实践方面的日益活跃与成熟。


绝对超值享受夏新碟机S850不到900元

夏新DVDS850碟机

  夏新DVDS850在整体上,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立式设计,独具匠心的设计赋予了这款机器独特的魅力。为了保证不会由于轻微的碰撞而失去平衡,S850随机附带一个可拆卸的半透明磨沙亚克力支撑架,兼具美观与稳固。通过这个支撑架的安装,可以使S850稳稳的立在桌面上,碟片在高速运转时也不会对平衡造成影响。另外,S850外部采用工程塑料,高光银白色亮漆颇具金属质感。同时,S850一侧设计有蓝紫色亚克力天窗,使得横置时新颖独特。一线式吸入仓口配合流线型电镀装饰件,让S850外观更具整体感。

  在内部机构设计上,夏新S850继承了S800的车载吸入式机芯,抗震性能出色,不会出现卡碟,刮碟的现象,在提高纠错能力的同时,有效保护了碟片。另外,由于吸入式机芯的密封性好,可起到防尘效果,有效保护激光头,延长机芯的使用寿命。正是由于吸入式机芯的精密和紧凑,才使得夏新S850能够摆脱摆放方式。

  编辑点评:夏新DVDS850采用的设计理念还是别出心裁的,并且这款DVD采用了抗震性非常出色的吸盘式设计,也正是因为这样,它才能够“站立”。凭借这款机器超凡脱俗的设计,以及只有896元的价格,相信会有许多朋友会被它深深吸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卖场体验真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