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新生活 改写视听习惯的四款平板(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10 IT168.com

    终结遗憾——海信TLM4628LF

    由于目前电视节目还没有自由点播功能,很多朋友都有错过好节目的遗憾。不过,如果你的电视是拥有“双核点晶”技术的海信产品,那么这种遗憾将得到完美弥补。海信“双核点晶”产品拥有直录、缓录、即录、同录、预录五大超级刻录功能,不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收看,而且还可以轻松快捷地实现长达20小时的节目录制。

新年新生活改写视听习惯的四款平板(3)

海信 TLM4628LF液晶电视

    目前,海信双核点晶超强刻录液晶产品主要有TLM3728LF、TLM4628LF等,其中海信TLM4628LF采用三星S-PVA液晶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最高支持1920*1200的分辨率,16:9的屏幕比例、1500:1的对比度、4ms响应时间。该液晶电视采用X86架构视频处理芯片,大大提高了画面效果,TLM4628LF支持时移、预约录制、即时录制,在无人留守的情况下可以把电视节目录制到硬盘中。当然,与很多具有USB接口的电视一样,您可以用电视浏览图片、听音乐、欣赏多种格式的音视频文件。另外,还可以实现海信 TLM4628LF内置硬盘上的文件复制、删除等文件管理功能。接口方面,海信TLM4628LF液晶电视拥有 1路AV输入、1路AV输出、1路Mini USB接口、1路USB接口、1路耳机接口、1路天线接口、1路D-SUB15针VGA输入、2路HDMI输入、1路视频输入、1路S视频输入、1路分量输入、2路音频输入。接口非常丰富,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点评:双路CPU控制系统,双核刻录,4毫秒极速响应时间、FULL HD以及时尚外观,整体上看,海信TLM4628LF液晶电视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技术上都有了很大突破,几乎样样俱全。尽管价格略有些贵,但与市场中的同类产品相比,优势依然十分明显。

参考价位:19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夏新 LC-37HWTUP液晶电视
·创维 37L98PW液晶电视
·海信 TLM4628LF液晶电视
·LG XCANVAS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