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华促销有新招 46吋液晶降价送音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2 泡泡网
    昨天,我去大中电器转了转,发现厦华公司在液晶电视的促销手段上又有新动作。将旗下一款LC-46HU27液晶电视的价格从原来的12080元,降到11999元,并且赠送5.1家庭影院。

厦华促销有新招46吋液晶降价送音响
 
 巨大的促销广告摆放在厦华LC-46HU27液晶电视的旁边
 
    厦华在国内液晶市场上的市场占有率稳列前三,消费者对其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推出R35系列并一举拿下CCTV盛典大奖之后,厦华最近又推出HU27新系列,在图像处理芯片上作出改进,性能上获得提高,上市价格为15000,但是现在迅速降低到11999元和原来47R27持平,给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
 
厦华促销有新招46吋液晶降价送音响
 
 厦华LC-46HU27液晶电视整体造型

  厦华LC-46HU27液晶电视整体采用黑色设计,时下流行的窄边框,外侧式音箱,加上矩形底座,虽然看上去小了点,整体感觉稳重大方。

厦华促销有新招46吋液晶降价送音响
厦华LC-46HU27
液晶电视尺寸 46寸
分辨率 1920×1080
亮度 1000cd/㎡
对比度 5000:1
响应时间 4ms
制式 PAL/NTSC/SECAM
AV端子输入 2组
S-Video输入 1组
分量输入 2组
HDMI输入 1组
D-Sub输入 1组
机身尺寸 1362×111×725mm

    厦华LC-46HU27液晶电视采用1366×768的物理分辩率,4ms极速响应时间,1000流明的亮度及5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

厦华促销有新招46吋液晶降价送音响
 
 厦华LC-46HU27液晶电视背后接口
 
    接口方面,厦华LC-46HU27具有1组HDMI、1组D-Sub、2组Y PbPr/Y CbCr、2组AV in、1组AV out、1组S端子、1组RS232/1组耳机插孔。
 
    小编点评:虽然厦华公司的这项促销活动只限5台,但我觉得这还是商家玩的“障眼法”,至于真的有多少台促销,那就要看销售情况的好坏了。话又说回来了如果您真的要买动作还要快些。这种既降价又送东西的好事可不是天天都有的。

厦华 LC-46HU27
[参考价格] 119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