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虹斥资60亿元 打造国产等离子第一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鸿友) 我国彩电业缺少核心技术的局面有望得到改变。日前,从四川长虹传出消息,该企业将联手彩虹集团、MP公司先期投入60亿元,打造我国第一条等离子屏生产线。该项目完成后,长虹将进入世界PDP四强行列。相关人士称,该项目是长虹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同时也是近期我省罕见的大项目。

  据了解,长虹等离子屏项目,将在绵阳长虹信息家电工业园内实施。一期计划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将建设我国第一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核心技术的等离子屏及模组量产线,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八面取生产线,生产50英寸以上PDP屏。一期规划为,达到量产216万片/年以上规模。预计通过三期建设,总投资将超过20亿美元,形成年产600万片等离子显示模组的能力,进入世界PDP四强行列。

  据了解,该项目获得了国家相关部委、四川省、绵阳市的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