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价更低 七千元以内投影机推荐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00 Myprice

    4.东芝 TDP-S8

    参考价格:¥6500.00

    东芝TDP-S8是一台上市不久的低端商务教育机型,作为S25的后续机型,S8无论在性能、功能还是外型上,都有长足的进步。在非常低廉的售价上,拥有相对齐全的接口和良好的文本显示效果,比较适合作为小型教室中使用。

新年价更低七千元以内投影机推荐一览(4)

东芝 TDP-S8投影机

    东芝TDP-S8重量只有2.1kg,融合了耐用、易于携带等优点。显示部分采用0.55英寸单片DMD芯片,实现了2600流明的高亮度和32dB的低噪音。实际分辨率分别为800×600,对比度达到了2000:1。在端口设计上,具有RGB输入输出、S端子输入、音频输入输出以及RS232C控制端口等常用端口一应俱全。

  此外TDP-S8采用了东芝最新研发的NCE色彩管理系统,在原东芝特有提升图像质量的“调色板”技术和均衡亮度与色彩的“旋彩轮”数字技术的基础上,使东芝投影机的色域覆盖率提升,色彩饱和度提升,色彩更加鲜明、更加纯正自然。易用性方面,TDP-S8投影机具备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图像静止功能,自动开关机功能。其它产品信息可以咨询北京鸿远盛世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10-82614388。

购买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BenQ MP510投影机
·ASK Proxima C110投影机
·爱普生 EMP-S3投影机
·东芝 TDP-S8投影机
·BenQ MP615投影机
·联想 TD-A1投影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