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价更低 七千元以内投影机推荐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00 Myprice

    3.爱普生 EMP-S3

    参考价格:¥6800.00 - ¥6950.00

    EMP-S3是EMP-S1H的升级版,在性能方面的提高比较全面,代表了近期低端投影机的最好水准,采用了多项创新性的技术,至于售价也相当低廉,同时又具备一定的移动能力,是入门级的好选择。

新年价更低七千元以内投影机推荐一览(3)

爱普生 EMP-S3投影机

    EMP-S3为了能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将开关机速度进行了改进。快速启动技术,将启动时间提高到了5秒,属于同类产品的佼佼者;而且还设置了直接开机功能,通过预先设计就可以直接开机而不需按电源键。更突出的是即时关机技术,它优化了自然散热系统,灯泡和电源周围应用了高温隔热塑料,并加上了安全可靠的设计,因此使用户在使用结束后,便可立即拔下电源并将其装入便携包内,节省了等待时间。

    在性能方面,入门级的EMP-S3采用了主流的3LCD技术,实际投影分辨率是低端产品中普及的SVGA(800x600)级别,配备135W UHP灯泡,最高提供1600流明的亮度和3000小时的工作时间。1.35倍手动光学变焦镜头,大于普遍的1.2倍镜头,意味着投影距离更短,更适合狭小空间使用。在对比度方面,则为500:1。此外,EMP-S3还具有D-sub、复合端子及S端子这些常用的输入端口,与其低端定位也非常相符。

产品卖点:1.具有快速启动技术和即时关机技术; 2.控制面板简单明了,使用很轻松; 3.重量轻,移动方便。购买可以联系it718购物网(电话:010-51288485)。 

    购买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BenQ MP510投影机
·ASK Proxima C110投影机
·爱普生 EMP-S3投影机
·东芝 TDP-S8投影机
·BenQ MP615投影机
·联想 TD-A1投影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