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价更低 七千元以内投影机推荐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00 Myprice

    2.ASK Proxima C110

    参考价格:¥6300.00 - ¥6900.00

    ASK Proxima C110是一台经济型DLP商务投影机,操作简单,兼容性强,配有变焦镜头,支持无线网络功能。

新年价更低七千元以内投影机推荐一览(2)

ASK Proxima C110投影机

    作为经济型的商务投影机,Proxima C110的重量有3.1公斤,略显笨重。在接口设置上,支持USB的VGA、S端子、AV输入构成了整个投影机视频信号的全部,这也让用户能够轻松连接使用。应用ProjectAbility™技术,维护和安装都比较容易。ASKC110增添的M1接口使其可以与LiteShow无线模块自由连接,让用户轻松进入无线网络的自由空间。3点式调节脚配合1.2∶1的镜头,可以在1.5~9米的范围内进行30~150英寸尺寸画面的投影。

    ASK Proxima C110是一个SGVA分辨率的投影机(支持插值到SXGA),采用了新一代的DLP芯片,在200W SHP灯泡的驱动下,标称亮度1600流明,对比度达到了2000∶1,可以满足需要100英寸以上投影画面的环境。 这在同级别的机型中表现相当突出。购买这款产品可以联系北京彼岸必达(电话:010-82536224)。

    购买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BenQ MP510投影机
·ASK Proxima C110投影机
·爱普生 EMP-S3投影机
·东芝 TDP-S8投影机
·BenQ MP615投影机
·联想 TD-A1投影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