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诱惑难挡 最具时尚魅力的五款液晶电视(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32 万维家电网

    三星LA40R71B液晶电视

  三星LA40R71B液晶电视整个机身采用黑色高光钢琴漆涂层设计。超窄的黑边框加上电视底部独特的设计给电视增添华贵之感。按键隐藏在机身的右下方,保持三星电视简约而内敛的风格。

诱惑难挡最具时尚魅力的五款液晶电视(4)

三星LA40R71B液晶电视

  三星LA40R71B液晶电视采用三星第二条7代半像素分级显示的S-PVA面板。分辨率为1366*768,亮度为500nit,动态对比度高达5000:1,响应时间为8ms以及178度的超宽视角,无论从那个角度都能保证您看到清晰的画面。

  三星LA40R71B液晶电视拥有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通过3D动态优化,对比度加强,色彩优化,细节放大,使画面得到逼真的效果。本款液晶电视的色域可达到了92%,比一般的液晶电视高出27%,使画面的色彩更加丰富,细节更加完美。三星LA40R71B液晶电视10bit图象处理技术,使画面以64亿色彩呈现,真实还原原始色彩效果,确保更为生动自然的画面表现。

  在伴音方面,它采用两个输出功率为10W的扬声器,还拥有SRSTruSurroundXT立体声环绕系统,通过双重定向声道,定向宽音域系统,给用户提供了优良的影院品质的听觉体验。接口方面,三星LA40R71B液晶电视拥有分量端子Y/Pb/Pr、电脑输入D-Sub、RS232C仅服务、电脑输入D-Sub、S端子、AV输入以及HDMI数字接口,完全可以满足家庭影音数码娱乐的需要。

  参考价格:13999元

   
  编辑点评:三星LA40R71B液晶电视不但在外形的设计方面已经取得了消费者欢心,并且宽广的色域呈现出来的优美画质和采用了SRSTruSurroundXT立体声环绕系统使得它更加完美。上市19900元到现在的13999元,应该说价格的水分已经被逐渐剔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KLV-40X200A液晶电视
·飞利浦 42PF9831液晶电视
·康佳 LC42BT26液晶电视
·三星 LA40R71B液晶电视
·夏普 LCD-52G7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