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佳能为加速开发新平板电视购东芝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17 第三媒体

 佳能为加速开发新平板电视购东芝股份

佳能将收购东芝公司在他们的平板电视合资公司中的股份

   据1月13日外电报道,日本佳能公司日前宣布,为了加速一种新型电视机的商品化过程,佳能将收购东芝公司在他们的平板电视合资公司中的股份。据路透财经报道称,佳能为了在快速发展的平板电视机市场上,挑战三星、松下等家电巨头,将全资拥有在2004年成立的平板电视合资公司,以加速开发一种新类型的平板电视机。
   据了解,佳能和东芝在2006年3月份宣布,它们将把表面传导电子发射显示器(SED)电视机的推出时间推迟一年多,推迟到2007年第四季度,提高价格竞争优势。据一位知情人士在上月称,由于与Nano-Proprietary公司的专利纠纷,佳能和东芝考虑推迟或取消在日本建设SED工厂的计划。而佳能宣布,SED电视机仍然将按计划于第四季度在日本上市销售。
   据悉,佳能和东芝在发表的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一决定是佳能和东芝在经过谈判后作出的,与佳能无法从在美国的与SED相关的诉讼中脱身有关。而目前佳能和东芝都没有披露这次股份交易的财务资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