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出洁净好心情 10款贴心洗衣机大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26 Pchome电脑之家

西门子Silver WD7205滚筒洗衣机

最新价格:6299元

洗出洁净好心情10款贴心洗衣机大搜罗(4)

西门子Silver WD7205滚筒洗衣机

洗涤功能:

  西门子的洗涤程序设计非常出色,非常人性化地设计了多种人性化洗涤程序,实现了强力去污、防皱免熨、19小时预约、单漂洗、单脱水、单排水以及单洗涤+额外漂洗等功能。从洗涤效果来看,由于西门子针对不同衣物有相对应的推荐洗涤程序设置,所以基本上能够轻松应付各种类型衣物。

烘干功能:

   西门子的烘干系统采用了以往只有在高档立式干衣机才会采用的冷凝式烘干系统,该系统将干燥热空气吸入筒,通过与湿衣物进行热交换,从而带走衣物中的水分,随后完成交换过程的空气经过冷凝器冷却成水,最后由排水管排出,从而完成整个干衣过程。采用冷凝式干衣系统的好处在于避免了直排式烘干系统的废热污染。

脱水转速:

   Silver WD7205的转速为1200转/分钟,虽然已经基本够用,但相比欧洲市场上高端机1600转/分钟甚至1800转/分钟还是有不小差距。

   外观上,日耳曼民族天生就是能工巧匠,不光在汽车的制造上有着最高的造诣,在白色家电上也是如此,西门子的滚筒洗衣机可以算是一件艺术品,处处都透出其先进精湛的制造工艺,如镜子般光滑的内桶,严丝密缝的结合处都不得不让人佩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洗出洁净好心情 10款贴心洗衣机大搜罗
·三星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
·LG WD-N80062滚筒式洗衣机
·西门子Silver WD7205滚筒洗衣机
·松下波轮洗衣机XQB65-Q611U
·海尔XQGB60-Q1269滚筒洗衣机
·伊莱克斯EW1288W 滚筒洗衣机
·三星XQB55-L75洗衣机
·荣事达XQB48-805G波轮洗衣机
·三星 WD-1265D滚筒洗衣机
·TCL XQB60-16SJ波轮洗衣机
·洗衣机保养10大原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