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顺利完成去年销售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1:20 信息时报

  新年伊始,美的中央空调召开了2007年全国经销商年会。大会以“星光汇聚 创想未来”为主题。

  在本次大会上,美的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郝然对外表示,2006年是美的中央空调全面取得了胜利的一年。在多联机市场,美的于年初推出了业界领先的第三代数码涡旋中央空调,在部分华东地区实现了100%的增长,而更加差异化的第四代“强热型”数码涡旋中央空调也即将上市。在大型中央空调领域,美的中央空调变频离心机于11月在重庆下线,该产品比普通离心机节能20%以上,将在建设“节约型”社会中发挥应有的节能贡献,同时美的中央空调也提升自身的行业地位,在国际上该产品只有美的、开利、约克三家厂商可以生产。在小型家庭、别墅中央空调领域,美的率先在国内推出“M-HOME体验中心”让消费者买的省放心,用的放心。而在销售方面,全年实现内销20亿,海外实现销售2亿美金,顺利达成了2006年国内和海外销售达到36亿元的目标,达到50%的高增长率,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美的中央空调已经成为国内中央空调企业的领先者。

  另外,美的中央空调事业部总经理张权在分析国内外中央空调市场和宏观环境后,指出美的中央空调将确定“新起点,新高度,打造中央空调高端品牌”新的目标,力争在2009年实现国内和海外销售80亿元人民币。

  据美的中央空调事业部人员透露,在最近的组织调整中将整合美的中央空调研发平台成立研发中心,按照产品线分别进行研究开发,美的中央空调将根据市场的需求紧遵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工作思路,从事产品研发到商品化全程规划设计。

  据悉,美的中央空调每年新产品销量占总销量的40%左右,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比重接近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