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妻死夫伤缘于二手电视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22 新京报

  大兴瀛海镇四合村一平房半夜发生意外,现场消防表示事故原因需进一步调查

  本报讯 (记者 张汉宇 实习生 杜惠清) 昨晨2时许,一女子被发现死于大兴区瀛海镇四合村一平房内,与其同屋的另一名男子受伤。据附近居民介绍,二人系夫妻,河北人,事故原因可能是电视机爆炸。而在现场消防人员则表示,事故原因尚不清楚,仍需进一步调查。

  昨日上午,多名民警和消防人员正在事发现场进行勘查,出事房间的内墙已被熏黑,窗户上的玻璃也被震碎,受伤的张姓男子已被送往右安门医院烧伤科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邻居孔先生介绍,他和张某同在

亦庄
家装
饰公司工作,张某前几天刚刚刚租住至此处。凌晨两点多,张某急匆匆敲他家的门,说“出事了”。“我就赶紧跑出去,发现张某的妻子已经不行了。”孔先生说,房间内都被熏黑了,电视机烧得只剩下一个框。随后,他就拨打了报警电话。“法医说死亡原因是吸入过量的一氧化碳,并称一氧化碳的来源可能是被烧坏的电视。”孔先生称,被烧坏的电视是张某花300元钱从附近市场买来的二手彩电。

  伤者表弟王先生介绍,张某的右小腿被炸伤,伤势很重。凌晨3点多,王先生曾接到表哥邻居打来的电话,说“家里电视机爆炸了”。他赶至表哥住处时,警察已经封锁现场,房间内电视机已经烧没了,表哥坐在离电视机1米多远的床上痛哭,表嫂躺在他身旁已经没有呼吸。王先生听张某回忆,事发时,张某睡着了,只有张妻在看电视。

  现大兴警方已介入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