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平板显示周将于今年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8:09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2006年年会暨会员联谊大会上获悉,今年,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将联手企业界,与有关政府部门紧密合作,举行“深圳平板显示周”大型活动,加快深圳完善、打造平板显示产业链的步伐。

  据悉,包括液晶、等离子电视及手机、PDA、电脑等新型平板显示产业,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加速发展。为捕捉巨大的平板显示产业商机,去年以来,我市大力打造和完善平板显示产业链。

  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秘书长许生表示,为了积极推进全平板显示产业发展,该协会将积极筹备,与政府有关部门举行一场大型的“深圳平板显示周”活动。

  许生透露,正在筹划中的该项大型活动,将充分开发和利用平板显示产业在我市的各项优势资源,为深圳平板显示产业的加速发展,打造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对话和交易平台。在活动设置上,预计将包括研讨会及平板显示、LED照明、产品运用展览和平板显示产品及技术大型交易会等。

  深圳商报记者 洪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