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利浦照明抢战大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16 金羊网-新快报

  在愈演愈烈的商战中,商场照明正在逐步进入人们的视野并被视为重要的营销手段。飞利浦照明中国工程渠道总监殷慷认为:“好的商场照明,就是提供诸多吸引顾客进入商店的有效方法之一,并使他们对商品产生兴趣,从而帮助商家销售产品。”

  于是各大照明企业也把着眼点放在商场上,它们根据各商场的功能和定位,通过不同的照明灯光来吸引顾客。如大型百货集团巴黎春天百货为契合其高档精美及人性化购物环境,店堂的基本照明主要使用了飞利浦三基色荧光灯。因为其显色性较高,光照自然,能让商家和顾客始终保持轻松愉悦的好心情,达到专业的照明水准。而NIKE专卖店为了突出其运动的品牌,反映出受众需要的青春和活力,使用了在业内被誉为“商业场所照明之王”的飞利浦陶瓷金卤灯。其准确光分布的灯光,不仅能很好地展示陈列商品的独特性,而且具有防强烈反射光线的功能。在这样的光线下,消费者能够充分用眼睛来感受NIKE商品的高档质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