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大个性人气王 爱普生EMP-TW700试用(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6:21 IT168.com

牛刀小试

强大个性人气王爱普生EMP-TW700试用(5)

“Hey,Hey,Hey” HDTV

    展示画面呈现的是歌手松浦亚弥的现场演出,现场灯光非常混乱,笔者曾经使用这个画面测试各类型显示器材,近半数遭到考倒!哪里最难表现呢?第一个是颧骨的阶调完整性,不及格的显示器是一块块、一圈圈呈现;另一个是强烈的灯光打在衣服上面时的反射光,显示器没调好就无法正常显现阶调。本机在展现这个画面时无疑“赏心悦目”,再加上爱普生一贯平顺的色调,画面非常自然。


强大个性人气王爱普生EMP-TW700试用(5)

“世界杯足球赛”HDTV

    现场光源包括自然光以及灯具两种,看来其实很复杂,在已经调整好之后观赏才算数。球衣的黄色以及绿色看来不太自然实属正常,比赛开始后有很多直塞球,画面大幅度移动,绝大多数时间看来依然和其他显示器一样稍微让人眼花,不过整体而言,用TW700打上100~120英寸观赏足球比赛还是很过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继承TW600,继续成为“人气机王”
·呈现丰富的色彩变化,最高对比度达到10000:1
·强大、个性,满足多多要求
·以LCD显像原件的特性,调配出重视色彩可调的菜单
·牛刀小试
·主要特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