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及教育 六千元普教投影机精选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42 IT168.com

日立CP-HS982 参考价格:6500元

普及教育六千元普教投影机精选导购(3)

日立CP-HS982

    日立CP-HS982在外观设计上,外壳上部采用了当今投影机市场广为推崇的的钛银色,使整个投影机身更具主流风格,同时彰显大家风范。而仅有2.2kg的整机重量,也让这款机型的机身显得简约精致。

    CP-HS982采用了3片0.55英寸多晶硅

液晶板,分辨率为800×600,对比度为450:1。而2000流明的亮度,让投影机无论身处何种光线的教室中都能将投影出清晰的画面。这款机型采用了165W的UHB灯泡,灯泡寿命为2000小时。另外,在接口配置方面,CP-HS982所具有的接口完全能够满足教育用户日常的需要。

    在功能方面,CP-HS982人性化的功能设计,让用户可以通过调节亮度、对比度、伽玛校正、记忆设置等一系列功能来满足一些条件恶劣的农村教育环境。简捷的操作过程,即使初学者也能够轻松上手、操控自如。其所具有的先进逐行扫描技术,使画面更加真实动人并同时解除了画面抖动所带来的烦恼。

    点评:这款日立HS982在功能还是在性能上,都具有很大的卖点,而2.2千克的便携重量也使它到具备了很好的户外教学能力。基于这些鲜明的特点,这款机型在06年的低端教育上拥有很强的关注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普生 EMP-S3 参考价格:6000元
·联想TD306 参考价格:5999元
·日立CP-HS982 参考价格:6500元
·明基 MP615 参考价格:60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