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免费换机品质体验 格力惹火开年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7: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赵萍) 格力重金打造的开年大戏——“一年免费换机大型品质体验活动”,自1月1日启动以来,越来越多地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关注。

  昨日,记者走访了成都主流卖场格力专柜及各格力空调专卖店,所有格力售点均整洁有序,新近推出的“轻巧”,“康神”、“风韵”等多款时尚新品空调更是琳琅满目,前来咨询、购机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在格力的一家专卖店,一位姓周的消费者一口气买了3套格力空调,他告诉记者,选格力,一方面基于其良好的口碑,另一方面,对格力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出的敢于挑战自我的行为表示赞赏、肯定;现场更多的消费者认为,格力本次活动非常实惠,是给他们的一份质朴而又温馨的新年厚礼。同时,记者还从四川格力公司得知,自活动启动以来,空调销售明显上升。

  业内人士表示,格力这种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印证品质的行为吸引了消费者,让消费者真切领略到了空调“老大”的品牌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