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整套家电热销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4:39 新浪科技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欣赏水平的提高,国内家居装修流行趋势已渐渐由亮丽的东南亚风格向简洁的欧美风格转化,家居整体视觉感受趋向和谐、明亮。在和谐成为家居主旋律的时候,消费者对家电风格的追求也理所当然的转向统一、和谐。象征着和谐、时尚的整套家电需求随之逐年旺盛。

  据悉,家电巨头海尔整套家电为统一设计,颜色统一、外观协调。黑色、红色、银色系列等统一、协调的产品,能够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和谐时尚的整套家电环境。VIP整套家电导购专家则现场帮助消费者根据家居环境需求提供最适合的产品规划,节省购买时间。近日率先推出了5000辆成套送货车,能够保证所购家电产品一天送货到家,而50000名服务师则达到了半小时上门服务的标准。一系列的创新规划,为消费者带来了“省时、省心、省力”、“时尚、个性、品位”的全新家电消费方式。服务的周到、便捷,产品的时尚、统一。元旦期间在上海地区即销售了1000余套。全国在推出整套家电3个月内就10万套。

  作为世界百强品牌的海尔,产品涉及白色家电、黑色家电、小家电、通讯、电脑及数码等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其中6类家电在国内排名第一,其他产品也是行业主流品牌,这使他拥有了推出整套家电的“硬件基础”。拥有22年服务基因的海尔从1998年就推出了一站式服务,加之海尔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使得海尔获得了推出整套家电的“软件基础”。在品质主导消费的今天,海尔凭借其软硬基础为消费者创造了一种健康、时尚、信息无处不在的全新生活方式。

  几大家电卖场的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面对如此巨大的整套市场,家电企业纷纷打着整套名头进行宣传。绝大多数国内企业产品线太短,只能够生产其中部分家电产品,难以支撑起整套家电对家电品类齐全的要求,不同品牌的拼凑则会为未来的智能升级埋下隐患。同时,整套家电要求时尚、风格统一,以达到现在消费者对家居和谐时尚的追求,而LG、三星、松下等国际知名企业早就在本国推出了整套家电,不在中国推的主要原因是很难完成整套家电所需要的整套服务、维修,毕竟不是本土企业,服务根基还是相对不完善的。如果想达到整套标准的要求需要百费周折。

  为了让消费者对整套家电有更完善的理解。中国标准化协会日前制定了整套家电标准。标准规定整套家电应该达到四统一,既产品外观、功能、送货安装、售后服务的统一。以解决消费者对产品外观与家居环境不协调的顾虑,以及对送货安装、售后服务不及时不到位的担忧。据悉,2006年9月25日海尔已成为唯一达到整套标准的家电企业。有专家预测,海尔整套家电的推出一方面预示着中国整套家电时尚浪潮的到来,另一方面也将带动整个家电行业开始着手生产整套家电,成为指引2007年中国家电生产、购买潮流的新路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