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液晶电视协会成立 等离子委员会不示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4: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0日消息,液晶电视协会(LCD TVAssociation)于昨日宣告成立。该协会由康宁公司、DisplaySearch、乐金飞利浦、Micronas Semiconductor、Syntax-Brillian Corporation 和美国显示器联盟(USDC)六个创始支持会员组成,并宣称是一个全球非营利性行业组织。

  据悉,液晶电视协会确立的使命为“告知,推动,改进与沟通”,将向公众宣扬液晶电视所长。该协会的首阶段目标之一是推动该行业关注用户的实际需要以及影响全球电视实际性能的条款。

  与此相对应的是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也于2006年9月20日成立了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
等离子
专业委员会,目的也是为加强等离子产业链上下游的协作,推进等离子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指导消费者理性消费。

  其发起成员是长虹电器(中国)营销公司、上海松下等离子显示器有限公司、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深圳三星SDI有限公司、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LG电子南京等离子工厂、成都三利中瓷有限责任公司共七家单位。(小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