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志高三超王空调驾临“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35 京华时报

  说到买空调的好时候,“五一”、“十一”、“新春”可谓三大黄金期,一是新品层出不穷,二是优惠接连不断。近日,笔者在走访国美、苏宁等卖场时,就发现随着新品三超王Ⅱ的上市,志高空调“圣诞、元旦、春节”三节优惠送大礼活动再掀高潮。

  据悉,志高三超王Ⅱ新年隆重上市,元旦期间销售全线飘红,同时走俏的还有新品品质之光及科技之光。一对夫妇高兴地表示,半年前购买了一台志高柜机,这次想买一台挂机装修新居,来到卖场一眼就相中了志高三超王Ⅱ。据介绍,三超王Ⅱ是升级换代产品,集超节能、超健康、超静音三大主流技术于一身,能效比高达4.10,运行噪音值最低仅24分贝,对空气中有害烟尘去除率高达90%以上,被誉为行业全能冠军产品。

  在卖场,导购员还为消费者进行了现场演示,将三超王Ⅱ置入烟雾弥漫的玻璃柜中,启动空调,柜内的烟雾几分钟内全部被吸收掉,原来这就是志高独有的烟滤清技术。现在不妨买一台三超王Ⅱ回家,除夕之夜亲朋好友聚会,有了“她”的呵护,再也不用担心有人吞云吐雾,让三超王Ⅱ伴您度过一个健康、舒适、无烟的春节。

  随着国家博士后科研站进驻、年度全国畅销空调、中国驰名

商标等系列荣誉花落志高,志高空调将以卓越的品质和丰厚的大礼给您的新春佳节再添一份祝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