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中国更换总裁 永田晴康接任将常驻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58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1月9日消息 (张颖) 今年1月起,索尼集团执行官永田晴康将替换下在中国工作了八年多的川崎成一,出任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

  昨天,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从2007年1月起,索尼集团高级执行官员之一的永田晴康正式担任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同时他将兼任索尼(中国)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裁,并常驻上海。

  索尼中国公关部今天在接受Chinabyte记者采访时解释说,此次索尼中国总裁换人,是因原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川崎成一先生今年1月调任日本,担任索尼供应链系统执行副总裁,才产生的正常人事变动。目前,高篠静雄先生仍继续担任索尼公司驻中国总代表、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闻链接:永田晴康

  永田晴康于1980年加入索尼公司,先后在印尼、新加坡、香港、中东地区和欧洲地区负责索尼消费电子业务,历任索尼公司中东地区、亚太地区和欧洲地区电子业务负责人。

  他曾于1986年任职索尼公司北京代表处,之后又于1994年至1997年任职Sony香港有限公司民用产品市场营销总经理,全面负责索尼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消费电子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