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照亮2007 新年高亮投影市场佼佼者巡礼(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42 IT168.com

    动态虹膜带来的出色画质 HITACHI HCP-7000X

    外观延续HITACHI一贯简约有力风格的HCP-7000X,在体积方面有所缩小,并且将水平/垂直光学位置调整旋钮隐藏于顶面镜头后的盖板下,而控制面板只设计三个按键,将简洁风格发挥到极致。机身后部的各种接口密集分布,更显专业性。这款产品注重在功能和性能上的综合创新,以更好地适应各种环境的使用需求。

照亮2007新年高亮投影市场佼佼者巡礼(3)

HITACHI HCP-7000X投影机

   HITACHI HCP-7000X采用3LCD面板,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表现为4000流明,对比度达到1000:1,其独特之处在于采用动态光圈技术,可根据图像的明暗自动调整到最佳的对比度,对于动态视频显示效果及一些暗部场景中的细节表现、清晰度和高速运动物体表现上优势更加明显。这款产品具有较好的人性化设计,实用功能包括了分辨率自定义调整功能、快速的开关机功能、镜头移动、个性键等,内置16W扬声器可表现3D环绕立体声效。

    HITACHI HCP-7000X在应用表现方面还包括黑白板功能,通过自动调整GAMMA使过高的白色恢复到最佳状态;其特有的顶部灯泡盖板设计,只需拆下面板就能够轻松更换新灯泡。此外,这款产品具有网络控制功能、独特的E- mail报警功能等使投影过程更加顺畅。而静电防尘技术,可很好的防止灰尘的进入,延长投影机的寿命。HITACHI HCP-7000X配备四种可选镜头,论在大的工程现场还是小的会议室,都能轻松投放。而其运行噪声则控制在28分贝,提供了理想的视听环境。

    综合评价:易用性功能和人性化设置是HITACHI HCP-7000X最突出最强势的方面,无论是简单快捷的调试和控制,还是有效使应用更稳定的设置,都令用户的实用效果更为出色,而投影画面方面,通过动态光圈技术,可以获得较好的亮度对比度综合表现。总体而言,这款产品的平衡表现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SONY VPL-FX40投影机
·Mitsubishi MD-7200LS投影机
·HITACHI HCP-7000X投影机
·InFocus“Work Big”IN42投影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