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整套风暴洗礼温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32 新浪科技

  如果您要乔迁新居或者喜结良缘您将怎样选购家电产品?或许您没多想,但其实很可能您已经助推了一种消费潮流:“家电整套买” 一种全新的家电消费模式。

  为什么海尔会先行一步引领潮流呢?有专家分析,首先,海尔目前是国内家电企业中产品种类最全的企业,无论是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米色家电、小家电还是通讯类家电,海尔不但全部拥有而且其市场占有率大多数名列第一,这个独一无二的优势,是海尔领航这一消费趋势最根本的保证;第二,海尔优秀的设计能力和技术集成能力,给实施不同的解决方案提供了技术保障;第三,海尔拥有世界一流的洞察消费者潜在需求的网络、机制和文化氛围,这是海尔能够引领这一时尚潮流最核心的优势。

  海尔的第一手商业咨讯:1、海尔元旦期间推出购海尔整套家电 看

北京奥运会的活动,让购买海尔整套家电的顾客,不仅得到了更大的优惠,也点亮顾客家居生活动。2、在市区一百家电12月底建立海尔整套家电体验馆,在元旦期间吸引了无数的顾客前来询问购买。

  海尔的这一系列动作,无疑将推动“家电整套买“这一新的消费趋势更加快步的前行,预示着一个新的消费时代将很快到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