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整套家电07年古城销售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28 新浪科技

  元旦期间,海尔整套家电的销售再度升级,据悉,海尔集团为新年准备了50000辆整套送货车、50000名维修服务人员,为选择海尔成套家电的消费者整套安装,全程服务。

  古城各大家电厂商纷纷使出各种促销手段,赠品、返卷、返现活动目不暇接,加之商场琳琅满目的装扮,更是让消费者眼花缭乱,而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可能都面临着即买了不同品牌的产品,就要保存不同保修证和发票,以备售后服务之用。然而,海尔整套家电的整套服务方案可以帮助用户解决很多实际问题,包括售前的整套家电方案设计服务、售中的一次性上门送货安装服务、售后的家电保养和家庭用电环境监测服务等。

  元旦假期已经结束,据悉,海尔的整套家电的套餐活动以及“买海尔整套家电 看

北京奥运会”的体验卡抽奖活动,独树一帜,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在卖场看到海尔家电专区人潮涌动,据了解,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白色家电赞助商的海尔,在元旦期间,全面启动了“买海尔整套家电,看北京奥运会”主题活动。即日起,单件或整套购买海尔家电、家居产品,即可获得“海尔奥运体验卡”或“海尔运动体验卡”,除了有机会参加每月一次的海尔网站全国抽奖,赢取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外;还有机会获赠“海尔运动胸章”、探路者野餐包或
阿迪达斯
运动装备;体验炫卡集藏乐趣的同时,还可赢得重重惊喜。此项活动一直延续到2008年6月20日,元旦期间没有购买的消费者,现在购买,仍然可以有获得大礼的机会。

  据某连锁家电卖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尔整套家电概念推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此次借助08年北京奥运会的热点推出“看北京奥运会”的网上抽奖活动,在众多厂家赠品如山的促销活动中标新立异,很多消费者都很希望在购买到好的产品的同时,还能有机会去北京奥运会的现场感受一下,据数据统计,1日-3日,海尔的销售占到了45%的份额,足以见得消费者对海尔的喜爱程度。

  海尔“作为世界百强品牌的海尔,产品涉及白色家电、黑色家电、小家电、通讯、电脑及数码等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这使他拥有了推出整套家电的“硬件基础”。拥有22年服务基因的海尔从1998年就推出了一站式服务,加之海尔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使得海尔获得了推出整套家电的“软件基础”。 目前海尔推向市场的成套产品都带有网络接口,如果现在购买整套家电,就可以迅速升级成为网络家电,并且海尔U-HOME网络服务可以对用户家时的产品进行不断升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