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行也能看门道 大屏等离子逐一细看(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18 Pchome电脑之家

松下PA60C等离子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松下的42PA60C等离子电视,这款现在的参考价格为9000元左右。

   松下TH-42PA60C等离子电视采用黑色窄边框设计,配以银色的卧式音箱,颜色搭配非常适中,典雅而又大方。下置音箱使窄边框和屏幕更加突出,时尚而又美观。

外行也能看门道大屏等离子逐一细看(8)

 松下TH-42PA60C

   松下TH-42PA60C

等离子电视分辨率为852*480,显示比例为16:9,色彩数289亿,屏幕亮度为1500cd/m2,屏幕对比度10000:1。伽马校正系统对每一个画面进行细微的明暗层次调整,满足您高品位的礼堂享受。动态噪波抑制电路可以检测有可能出现噪波的流线图,并对其进行调整,使运动画面的画质显著提高。

   松下TH-42PA60C等离子电视具有具有HDMI端子,复合视频输入RCA,S端子,分量输入,AV输入,能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要了。

   松下这款可以说是比较老的了,虽然这款分辨率只有852*480,不过正好处于480P信号,在画面的效果上对于看看电视的朋友来说绝对是足够了。而且目前这款价格仅7800元,绝对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松下PV65C等离子
·日立9900TC等离子
·LG PC1R等离子
·三星PS50Q7H等离子
·松下50PV600C等离子
·松下PV60C等离子
·松下PA60C等离子
·日立8900TC等离子
·日立7990TC等离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