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行也能看门道 大屏等离子逐一细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18 Pchome电脑之家

LG PC1R等离子

   LG也有一款等离子,PC1R或者是PC1RR,其差别在于一个左右时间的功能,具体先来看看吧。

   LG 42PC1R等离子电视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优美、银白色的外框,显得如此的自然大方,智慧眼的舒适、数码显示窗的一目了然、旋转底座,典雅高贵而又不显得张扬。

外行也能看门道大屏等离子逐一细看(4)

LG 42PC1R

   该机器的工业设计和制造工艺还是相当不错的.整机透露出一股亮黑的金属光泽.性能指标上看,该机并不是等离子中的低分辨率面板的低端机器.而是采用具有Clear Filter滤光膜技术的高分辨率屏幕,达到10000:1的对比度,1200cd/㎡的亮度,1024x768分辨率。42PC1RR具有LG XD纯数字引擎芯片,通过全数字的信号处理获得理想的画质还原品质;同时具有3D数码梳状滤波器,3D NR/MPEG NR数码降噪,画面更清晰锐利。

   LG的身为韩系的代表,外观方面自然非常令人满意,而这款42PC1R属于没有左右时间的,不过比PC1RR便宜2000元。而50寸的PC1R其分辨率就提升到了1366*768了。总体来说虽不如日系的出色,不过价格方面更是实惠,42PC1R仅10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松下PV65C等离子
·日立9900TC等离子
·LG PC1R等离子
·三星PS50Q7H等离子
·松下50PV600C等离子
·松下PV60C等离子
·松下PA60C等离子
·日立8900TC等离子
·日立7990TC等离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