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足面子 新居入伙客厅大屏幕液晶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4:4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轻巧时尚:夏新 LC42V1P

给足面子新居入伙客厅大屏幕液晶导购(4)

夏新 LC42V1P液晶电视

夏新 LC42V1P液晶电视主要参数一览
屏幕分辨率
1920×1080
屏幕亮度
800cd/m2
动态对比度
6000:1
灰阶响应时间
4ms
视角范围
178°/178°
接口类型
HDMI/VGA/S视频/AV视频/色差/有线/USB
参考价格
12999元

  夏新该款型号是新年新上市的42英寸Full HD产品,LC42V1P在外观上除了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一些结构特点之外,底座的设计有了很大的突破。屏幕采用黑色窄边框外括亮白色轮廓设计,底置音箱与屏幕间饰以一条亮白装饰带与屏幕轮廓相呼应,银色底座采用分叉支架形式,既节省了用料减轻了机体重量,又不影响整机稳定性。

  LC42V1P使用台湾面板,同样拥有1920×1080的屏幕分辨率,亮度高达800cd/m2,动态对比度为6000:1,灰阶响应时间4ms,视角范围178°。产品配备了多达4路的HDMI接口和VGA接口,同时可以通过USB接口外连多种存储设备播放流媒体文件,由于该型号的内置独特的BT院线系统,使产品可以直接支持MPEG4、Divx3.x、Divx4.x、Divx5.x、Xivd、MPEG2、AVI等多种视频格式而无需转换,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的适用范围。

  尽管该款型号功能接口配置均属于中高端水平,但产品的上市价格并不算高,12999的报价相信会让很多刚刚

装修完毕的家庭用户喜笑颜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康佳 LC-42BT20DC液晶电视
·东芝 47WL66C液晶电视
·索尼 KLV-40X200A液晶电视
·夏新 LC42V1P液晶电视
·明基 PH4281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