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光荣加注掘金中国网络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9:40 东方早报

  日本大型游戏公司光荣公司(KOEI)宣布,从昨日开始,在线游戏《大航海时代Online》正式登陆中国在线游戏市场,面向中国游戏爱好者提供网络游戏服务。在线游戏的费用为人民币0.45元/小时。

  据悉,《大航海时代Online》在日本拥有在线会员30万人。游戏中参与者将成为一位船长,体验战争艰险和各种交易的复杂。光荣公司表示,公司2007年的目标是在中国发展200万在线会员。“中国地区是《大航海时代Online》的主要目标市场,我们会先把本土的运营做好,再全力在全球范围内争抢市场占有份额。”光荣官方人士透露。

  对中国巨大的网络游戏市场,日系公司按捺不住。对于光荣公司,中国游戏迷们都不会陌生,其最有名的三国志系列游戏早已深入人心。此外,在2006年年初,日本光荣公司四年倾力巨作《信长野望Online》进入中国市场并开始公开测试,受到了国内玩家的普遍欢迎。此次,《大航海时代Online》又登陆中国,可见光荣对于占领中国市场的决心。

  中国网络游戏的战国时代已然到来,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正走向一个多元化、国际化的竞争格局。除了日本和韩国的游戏之外,许多欧美的游戏公司也极力抢滩中国市场,再加上国产游戏雨后春笋般地冒出,中国的网络游戏市场必将进行一场明争暗斗。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