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谁领风骚 商务投影新品的新年征途(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0:35 IT168.com

便携轻盈与效果出色的双重表现 - NEC NP60+

07年谁领风骚商务投影新品的新年征途(3)

NEC NP60+

    NEC近日推出的商务投影NP系列三款新品,延续稳健出色的显示效果特点,却没有之前NP2000+和3000+Z专业高亮度表现,而将更多的思路转向小巧及便携方面,当然,效果显示出色的特点得到继承,特别是旗舰产品NEC NP60+,在实现B5纸大小机身以及1.6公斤整机重量的情况下,亮度表现达到3000流明,成为高亮度投影机的便携引领者,是目前世界上最轻的3000流明投影机产品之一。

    NEC NP60+采用了0.55英寸DLP芯片,显示对比度为1024×768,最大支持1600×1200,对比度表现为1600:1,接口设置方面则包括了计算机、复合视频、Video以及S-Video等,产品运行噪声为35至40分贝。这一系列产品最主要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新冷却系统”通过使用冷却泵替代了原有的风扇散热,增加灯泡周围的空气进气量, 加快空气流通速度,达到快速散热,这是既ECO模式后又一延长灯泡寿命的创新技术。其一方面增强散热效果,有效保证元件使用寿命,另一方面也降低了投影产品的噪声。

    在其他应用方面,NEC NP60+具备自动开机、14秒可将PC或视频信号投影、实时自动聚焦,自动梯形校正、自动信号搜索,以及断电保护和背景色校正等功能,可直接将搜索到的信号进行实时自动聚焦,自动梯形校正投射出清晰的画面,并且使用户获得简单易用的操作感受。NEC NP60+采用可拆卸面板,灯泡更换更加自如。

    综合评价:技术具有创新性的消费电子产品往往比较容易获得用户的青睐和选择,而这款NEC NP60+就是在商务投影领域集大成之作,新冷却系统是这款产品最核心的方面,允许这款产品具有更小巧的体积,并且为拥有高亮度表现创造了基础。在易用性方面,这款产品也有不错的表现。目前,作为一款刚推出的新品,NEC NP60+以及另外两款NP系列的新品都在进行价值不菲的促销活动,使其在性价比方面表现出众。

    写在最后:商务投影机的市场发展,也经历了很多的曲折和发展,而投影理念的逐步深入人心,则更多的取决于投影技术的发展以及投影产品性能的提升,最主要的在于商务投影产品能够以更高效更出色的大画面显示效果,令商务演示的效率大大提升。在2007年中,投影机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特点将会得到更好的发挥,而另一方面,针对性更强的个性设置以及时尚外观等方面的完善,可以令商务投影产品的表现更全面。对于商务投影新产品在新一年的发展,还是值得充满期待的。通过以上对几款目前最当红的商务投影产品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轻便性依然是商务投影产品最关注的方面之一,而显示效果和性能的表现也非常重要,目前在这两个方面获得平衡的产品,才会有更好的市场

竞争力。而投影产品的外观设计也需要变得更为时尚,在功能方面,人性化的设计是核心,而与是否实现全自动化有所区别。性价比也是影响用户选择的重要因素之一。在2007年,更多的商务投影产品即将登场亮相,而市场的发展则是最核心也是最值得期待和关注的方面。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HITACHI HCP-60X
·07年谁领风骚 商务投影新品的新年征途(2)
·便携轻盈与效果出色的双重表现 - NEC NP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