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谁领风骚 商务投影新品的新年征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0:35 IT168.com
   商务投影产品在这两年国内的市场发展是有目共睹的,根据业内专家预测,这样的增长趋势将随着国内商务环境的提升以及现代化商务的普及而得到持续性发展。在2006年,有很多堪称经典的商务投影产品面世,从移动商务便携投影产品到会议专用的高亮投影产品,各个投影厂商都有旗舰级以及系列产品推出,使商务投影应用无论在性能表现还是性价比等方面都有了很大发展,同时,也为2007年度的商务投影机更加普及应用打下基础。

    在2006年末,很多投影机领域的“王牌”都推出了面向新一年的商务投影新品,无论是以性价比征战市场的产品、还是剑指高端应用的机型、以及以独特功能配置提供针对性表现的产品,都代表了在2007年中商务投影发展理念,并且为商务投影应用带来了新的功能配置以及实用体验。下面,笔者将介绍几款近期推出的面向商务应用的投影机产品,用户朋友可以从这些2007年的主打产品了解商务投影新的发展状况,并根据自己的需要做出选择。

小巧时尚的翩翩起舞 - HITACHI HCP-60X

07年谁领风骚商务投影新品的新年征途

HITACHI HCP-60X

    在商务投影领域一直处于主流位置的HITACHI,在2007年力推的商务投影新产品HCP-60X是对之前产品选择全面的“蝴蝶”机的升级,依然继承轻薄便携的设计特点,而设计更为时尚,功能方面也有诸多提升,在新一年的市场中,将会依然主打主流商务便携市场,成为核心产品之一。

    HITACHI HCP-60X的外形设计是一大亮点,银灰和青色更显商务气质,拥有圆滑的边角和小巧扁平设计,面积相当于一张B5纸,整机重量为1.7公斤,比前代产品更便于携带演示。HITACHI HCP-60X采用了三片式0.63英寸多晶硅有源矩阵式TFT液晶板,便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表现为2000流明,对比度为500:1。这款产品配备了短焦距投影镜头,可在1.5米距离投影60英寸画面,即使在狭小空间内也可以进行大屏幕演示的成功演讲。此外,其具有超静音设计,将使用噪声控制在29分贝,有效提升演示效率。

    在功能表现方面,HITACHI HCP-60X的最大特点是具有无PC演示功能,用户可将USB存储设备直接连接投影机并进行演示,抛开繁琐的连接设置和电缆接线,使商务投影变得更轻松随意。这款产品还具有白板和黑板模式,其可通过制动调整GAMMA曲线,使色彩恢复到最佳状态,解决因背景色的增益差别而产生的画面失衡。此外,HITACHI HCP-60X的自动化设置包括了分辨率调整及自定义功能,以及自动垂直梯形校正,安全保护功能和4秒快速开机,即关即拔功能令这款产品的应用表现更为全面。在其他性能表现方面,这款产品还具有先进的逐行扫描、3:2补祯、降噪模式、平衡伽码校正等。

    综合评价:HITACHI HCP-60X的特点比较鲜明,就是移动便捷的商务投影应用,尽管3LCD技术因其原件及光路系统原因在便携投影领域比DLP技术表现处于下风,但是这款产品的确表现出出色性能和功能平衡的表现。无论是2000流明亮度还是免PC功能和“黑板”模式的设置,都有效的令商务投影演示更为快捷方便。目前,这款产品因为刚刚推出,所以价格还不甚明了,凭借其全面表现,如果在有不错的性价比,那么这款产品在2007年将会有不错的发展前景。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ITACHI HCP-60X
·07年谁领风骚 商务投影新品的新年征途(2)
·便携轻盈与效果出色的双重表现 - NEC NP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