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门红 海尔A级保鲜冰箱销得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54 新浪科技

  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元旦的来临,带来了新年新气象。在红火的节庆市场,海尔冰箱以强大的优势在市场一路领“鲜”,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各大商场的销售火爆异常,各大商场展区挤满了人,热闹非凡。其中,以一系列率先达到A级保鲜冰箱标准的海尔鲜+变频冰箱最受青睐,成为节日期间的抢手年货。

  据现场人员介绍,前来选购海尔鲜+变频冰箱的顾客多是为过节做准备。许多消费者表示,元旦、春节期间许多亲朋好友互相走访,为了储存节日期间的大量美食,更需要一台有着良好品质的冰箱。海尔鲜+变频冰箱独具光合生长技术,能不断释放5种波长的仿自然光波,让采摘后的果蔬继续光合作用,有效促成Vc、叶绿素及其他养分的合成,让果蔬时刻保持自然新鲜,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鲜活体验。同时该产品整合Vc诱导保鲜、直流全变频等专利保鲜技术,颠覆传统保鲜方案,实现冰箱保鲜质的飞跃。

  来自国家生物医学分析中心的检测报告显示,七天后,在海尔带有光波增鲜技术的鲜+变频

冰箱中存放的蔬菜营养比一般冰箱储存增加30%以上。不久前,全球首个家用保鲜冰箱标准的诞生打破了保鲜市场的混乱状态,海尔这一系列鲜+变频冰箱已经全部通过检测,率先达到A级保鲜标准。凭借国际领先的“增鲜”优势,海尔A级保鲜冰箱在新年开始就红火异常,更引领了消费新潮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