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将台 2006年最具影响力的十款投影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53 投影时代

    东芝 TLP-X3000 传奇故事再次续写  参考报价:15000 元

    影响力指数:★★★★☆

    TLP-X3000秉承了东芝投影机一贯经典品质,集成应用了“新一代NCEⅢ自然色彩增益技术”,以及“东芝独有的双通道立体散热防尘设计”。在此能配置上采用了0.7英寸Polysilicon D5液晶面板,配合3500的高流明和1024×768分辨率,充分保证了在任何环境下投影画面的锐利清晰。接口设置上,TLP-X3000配备了复合视频、S-视频、组合视频及RGB等,以及RS-232C控制接口,可以接驳各类视频信号。

点将台2006年最具影响力的十款投影机(6)

东芝投影机 TLP-X3000

    强大的功能设计是该机的一大亮点,3秒快速开机,4秒关机,在不影响内部器件寿命及使用性能的情况下,节省了操作人的时间。另外单键智能设置、自动梯形校正、黑板模式、局部放大、自动开关机、安全保护等个性化操作功能无疑也让用户的应用更加轻松自如。匠心独运的操作面板可拆卸设计,即可避免使用者的误操作,最重要的是具有很好的防盗作用,有效地保护了我们的投资。

    "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的应用,使得TLP-X3000进气与排风孔分布得更为合理,被动散热与主动散热相互照应,使得主机内的每个发热源都能得到应有的通风散热,可长时间连续稳定工作,保证长时间开机演示的需要。

   点评:TLP-X3000是东芝今年推出的最新产品,与其一同上市的还有TLP-X2000、TLP-XC2000、TLP-X2500、TLP-XC2500、TLP-XC3000,这是东芝去年宣布全线转向DLP投影机后的再次向LCD倒戈,重新转到DLP和3LCD两条腿走路。这些投影机以她经典的外型、严谨精致的内部光路设计和优异的图像质量赢得用户的喜爱与信任,这几款投影精品的问世,恰逢东芝投影机在中国市场销售达到十八万台的累计销售数量,也将东芝投影机的传奇故事再次续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导读
·联想 TD306投影机
·明基 MP510投影机
·奥图码 EP709投影机
·奥图码 HD70投影机
·东芝 TLP-X3000投影机
·EPSON EMP-1710投影机
·日立 CP-HX2090投影机
·NEC NP1000+投影机
·三菱 MD-549X投影机
·SONY VPL-VW50投影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