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不足 东芝声明HD-XA2延期上市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26 太平洋电脑网
2006年11月中旬,日本东芝高调公布了号称"第二代HD DVD播放机"的HD-XA2、HD-FX2两款HD DVD新机,尤其是主攻高端市场的HD-XA2凭借高档抗震型铝材机身、内置模拟设备公司的12bit/297MHz高精度视频DAC和对应Deep Color技术的1.3规格HDMI接口,引起了业界和发烧友们的强烈期待,本网站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相关报道(参见第二代HD DVD播放机 东芝发布HD-XA2、HD-XF2两新品)。

  但令人困惑的是,在12月中旬东芝上市的新机中只看到了面向低端市场的HD-FX2,万众瞩目的HD-XA2则根本没有发售。

  为了杜绝业界中的不实猜测和来自BD阵营的种种责难,东芝近日终于宣布了HD-XA2没有如期上市的原因:因产能不足导致HD-XA2大规模量产延迟,同时也信誓旦旦地表示HD-XA2的正式发售日期将定于2007年1月下旬,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等待。

产能不足东芝声明HD-XA2延期上市原因

HD-XA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